close

這次是我第一次獲選「跩媽咪」的試用活動,我覺得他的流程規劃很清楚,只要在家等待試用商品寄到家,再填寫心得即可,而且也會有簡訊提醒要回傳心得,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報名~

我收到的款式是Spinkie可愛造型寶寶蝴蝶枕-幾何藝術,圖案很清爽,另一面為灰色豆豆材質

搜尋了一下這款圖案蠻多元的,要可愛、童趣或是清新風都有唷

特點如下:

-大人小孩皆適用

-手工製造,100%純棉親膚材質

-立體豆豆顆粒刺激觸覺發展

-可機洗

正面圖案質料很扎實,背面立體豆豆摸起來很舒適,整體厚度很夠,感覺用料很足!

這款的功能有很多,可以讓寶寶在推車上、睡覺時、翻身時、媽媽餵奶支撐用...等不同的情境使用

另外,這款寶寶枕跟其他不同品牌的最大差異就是這款大人也可以使用,因為它的尺寸很大

在汽車上或在家想小睡時,媽媽用也很舒服毫無違和感;如果寶寶長大用不到了,當抱枕也很ok

我本身有la millou天使枕,跟這款很類似,不過尺寸差很多XD

明顯看得出尺寸差異,正面面料蝴蝶枕比較緊實,背面立體豆豆則一樣都很舒服,厚度左右兩側差不多,但中間部分則設計不同

兩款比較下來,我是比較喜歡Spinkie蝴蝶枕,因為功能很多,帶寶寶出門物品已經很多了如果一枕可以多用當然是最棒了;la millou天使枕是寶寶使用的,我應該會改放在娘家推車

如果對「Spinkie蝴蝶枕」有興趣,可以點選看其他人的試用心得唷!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inkie蝴蝶枕 跩媽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思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